环球科创网

Garmin宣布推出Venu Vivoactive 4和4S以及Vivomove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2-11-28 21:25:42

导读 Garmin的智能手表组合现在包括Captain America和Captain Marvel主题的超级英雄手表 Garmin今年在IFA 2019年上台,推出了几款新的智能手

“Garmin的智能手表组合现在包括Captain America和Captain Marvel主题的超级英雄手表”

Garmin今年在IFA 2019年上台,推出了几款新的智能手表。这包括两款全新系列产品,分别为Garmin Venu和Garmin Legacy Hero系列。Garmin Venu与其他任何智能手表一样。它有一个1.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支持现场表盘。事实上,这是Garmin首次在智能手表上使用AMOLED面板。它运行在谷歌的Wear OS平台上,该公司声称新显示器不会过多地影响电池寿命,每次充满电就可以充电5天。

Venu还支持Garmin Pay,这是该公司的支付平台。功能列表中还包括Spotify,Amazon Music和更多流媒体应用的音乐存储支持。当然,与大多数Garmin手表一样,还包括有氧运动,瑜伽,普拉提等动画训练。此外,Venu还具有内置GPS和光学心率传感器,以及针对女性的月经跟踪,身体电池和脉搏血氧仪,用于检查您的血氧饱和度水平。Garmin今年还为其手表增加了新的呼吸追踪机制。Garmin Venu的售价为399.99美元,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金色,浅沙和玫瑰金。

接下来,Garmin Vivoactive 4和4S今天也宣布了。这些是其前辈的改进版本,有两种尺寸 - 分别为Vivoactive 4S和4的40mm和45mm。这两款手表还具有上述音乐存储功能,而Vivoactive 4甚至还配备了AMOLED显示屏。该公司声称,4次充电可以持续8天。从本月开始,Vivoactive 4和4S的售价为349.99美元。印度的定价尚未公布。

Garmin Legacy Hero系列是一系列全新的GPS手表,以Marvel超级英雄Captain America和Captain Marvel为蓝本。Marvel Captain版本采用40毫米表壳,搭配“Danvers Blue”皮革和硅胶表带。它还有一个超级英雄徽章和印在上面的标语。另一方面,美国队长版本采用45毫米表壳,配有战术皮革表带和纹理皮革内饰,以美国队长20世纪40年代的装备为蓝本。它背面刻有“我可以整天做这个”的短语。超级英雄手表的售价为399.99美元,将于9月上市。

最后,Garmin的Vivomove系列今年也有了很大的改动。这些是具有模拟和数字功能的混合智能手表。他们现在已经隐藏了AMOLED显示器,只有在需要时才会打开,而且该公司正在销售这些手表的16种不同款式。所有这些产品的印度定价尚不清楚。事实上,目前尚不清楚Garmin是否会将所有这些产品带到这个国家,但该公司确实拥有相当庞大的产品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