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ealme推出了新的中档智能手机系列 称为荣耀7

更新时间:2022-08-09 21:24:44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新的中档智能手机系列,称为Realme7。该公司在该阵容中推出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两款智能手机均收到了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新的中档智能手机系列,称为Realme7。该公司在该阵容中推出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两款智能手机均收到了新的固件更新。最近在欧洲市场首次亮相的Narzo 20 Pro正在获取最新的固件更新。让我们看看这个新的更新变更日志为表带来了什么:

Realme 7和Realme Narzo 20 Pro正在获得相同的固件更新。两款智能手机均已收到最新的11月Android安全性。智能手机正在使用RMX2151PU固件版本进行更新。该更新将作为OTA向欧洲市场用户发布。因此,此更新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对所有单元可用。

Realme 7 Pro还收到了2020年11月安全补丁的新Android更新。固件版本为RMX2170PU_11A.23,此更新也作为OTA发布。

现在进入更改日志,标准Realme 7和Narzo 20 Pro的更新带来了针对常规错误的修复以及最新的安全补丁。此更新还优化了相机性能。它为前置摄像头的视频录制功能解决了该问题。

新更新还对“超级夜景”功能进行了优化。此外,Realme 7和Narzo 20 Pro现在都改善了触摸响应。Realme Narzo 20 Pro还优化了前置摄像头的视频录制。新版本也对此模型进行了常规错误修复和整体系统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