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再次泄漏 这次是银色

更新时间:2022-08-09 07:56:52

导读 新的图像显示银色的Galaxy Buds Pro,在泄漏的脚后跟上很热,描绘了紫色的花蕾。这款银色Galaxy Buds Pro外观由Evan Blass泄漏,带有

新的图像显示银色的Galaxy Buds Pro,在泄漏的脚后跟上很热,描绘了“紫色的花蕾”。这款银色Galaxy Buds Pro外观由Evan Blass泄漏,带有格栅和硅胶耳塞,应与主动降噪功能配合使用,以阻挡外界噪音。

关于此泄漏的另一个细节是,预计Galaxy S21 Ultra将采用相同的银色选项。银色的Galaxy Buds Pro泄漏后不久,泄漏者Ice Universe说:“ Galaxy S21 Ultra也具有此颜色版本。”

Galaxy Buds Pro预计将包括的升级包括主动降噪,更好的声音以及改进的环境模式,这些模式将帮助您听到周围的事物。三星可能会在一月份与Galaxy S21手机一起推出Galaxy Buds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