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将花费至少十个月的时间将其设备升级到One UI 3.0和Android 11

更新时间:2022-08-07 21:23:04

导读 根据官方升级计划,三星将在2020年9月之前向欧洲的设备提供Android 11升级。不过,Galaxy S20系列已经开始推出One UI 3 0,但是最近宣

根据官方升级计划,三星将在2020年9月之前向欧洲的设备提供Android 11升级。不过,Galaxy S20系列已经开始推出One UI 3.0,但是最近宣布的Galaxy S20 FE必须等到2021年2月。不过,三星最近的许多旗舰产品将从下个月开始接收One UI 3.0和Android 11。

GalaxyClub已共享了在欧洲的一个UI 3.0的官方更新时间表,该更新时间表已在Samsung Members应用中发现。三星已经开始向Galaxy S20,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推出操作系统更新,尽管这些将是欧洲唯一在2021年初之前看到One UI 3.0和Android 11的设备。

Max Weinbach认为,三星将从12月14日和12月27日开始分别升级Galaxy Note 20和Galaxy S20 FE。如果这是正确的话,那么其他北美手机也可能比欧洲手机更早获得操作系统升级。

尽管如此,由于三星希望升级Galaxy S10,Galaxy Note 10,Galaxy S20和G​​alaxy Z系列,因此1月将是欧洲One UI 3.0的重要开端。 不过,直到2月才会在原始的Galaxy Fold和 Galaxy S20 FE上提供一个UI 3.0 。

然后,三星将在春季,夏季和秋季初花费其所有产品组合,将其其余产品升级到One UI 3.0,并于9月推出Galaxy A10和Galaxy Tab A8(2019)。根据GalaxyClub,应接收One UI 3.0的列表设备如下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