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不要指望苹果iPhone13发生重大变化或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05 07:56:46

导读 自2017年推出iPhone X以来,苹果公司已经展示出滴管对美学变化的赞赏。新款iPhone 12重新设计了侧面,使其与前几代产品相似,仍然有许多

自2017年推出iPhone X以来,苹果公司已经展示出滴管对美学变化的赞赏。新款iPhone 12重新设计了侧面,使其与前几代产品相似,仍然有许多元素被认为已经消失了,例如眉毛状的著名“缺口”,或者添加了Android设备中早已发现的重要新奇事物。

通常每年,当发布iPhone并披露所有细节时,谣言工厂就开始出现在下一代。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苹果最初计划在iPhone 12上实施的或曾经采用的许多功能最终都没有出现。因此,正如我们先前在MovilZona中看到的那样,iPhone 13的谣言已经开始。

相似设计,带槽口,不带触摸ID

这次是苹果公司的泄密者Jiorīku,他至少在最初的构想中就透露了苹果对iPhone 13的最初计划。让我们记住,在确定最终设计或主要硬件元素之前,该终端将经历几个开发阶段。线人透露,其设计将与iPhone 12类似,并且没有屏幕触摸传感器,这可能再次令该品牌的许多粉丝失望,他们渴望将FaceID与这种其他解锁方法结合使用。

因此,2021年的iPhone将具有与当前系列类似的设计,尽管更昂贵的iPhone 13版本将具有不锈钢框架,正如今年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一样。因此,在今年经历了设计上的小幅飞跃之后,明年的iPhone 13可能会保持不变。此外,消除了尚未进入苹果计划的缺口,因此全屏设计将继续成为待解决的主题之一。

还很早

此外,还有其他传闻称iPhone 13会附带其他元素,例如以8K分辨率录制视频,存储高达1TB的存储空间或120 Hz的屏幕刷新率的可能性。与iPhone 13上我们认为可靠的信息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可能仍有许多变化和内部决策会影响明年的最终版本。但是,一切都表明变化将是惊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