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您的Motorolamobile上同时打开并使用两个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2-08-04 18:30:46

导读 有时,我们的手机上安装了太多应用程序。但是,每一个都有可能是必要的,我们会频繁使用它们。此外,现在如果我们想同时观看视频,则不再需

有时,我们的手机上安装了太多应用程序。但是,每一个都有可能是必要的,我们会频繁使用它们。此外,现在如果我们想同时观看视频,则不再需要完成一项任务以继续进行另一项任务或停止使用应用程序。因此,摩托罗拉手机允许您激活一项功能,以便能够同时使用两个应用程序。

我们手机的屏幕已发展到超过六英寸的标准尺寸。但是在很多情况下,这种大尺寸可以用来提高生产率,并同时做两件事。大多数用户在不知道可以同时打开两个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从一个应用程序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

多窗口的可能性

可以在打开MovilZona的同时观看YouTube视频,编写电子邮件或跟随WhatsApp对话,这些只是我们可以同时在Motorola上运行两个应用程序的一些示例。为此,我们必须首先通过单击虚拟按钮的“正方形”进入多任务处理。完成后,我们会在设备上看到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

如何在摩托罗拉上激活

为了在屏幕上同时打开两个应用程序,我们将必须按住一个多任务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目前处于活动状态。完成后,我们将其拖动到屏幕顶部,直到“在此处拖动”消息。完成后,我们将看到如何用黑线分割屏幕,仅使我们已拖动的应用程序保持活动状态。

在底部,我们还可以从活动的应用程序轮播中选择一个应用程序,我们希望通过该应用程序切换多窗口。现在,我们可以同时打开两个应用程序。此外,根据应用程序的性质或我们的舒适程度,我们可以将手机水平放置,并且多窗口将适应该新位置。

返回正常模式

同时退出两个应用程序模式同样容易。我们只需要将将两个应用程序分开的黑线拖动到屏幕的顶部或底部。根据我们要保持在前台运行的应用程序来确定一种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