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DivoomTivoo是一款便携式迷你蓝牙扬声器

更新时间:2022-08-03 07:56:08

导读 Divoom Tivoo是一款便携式迷你蓝牙扬声器,具有可显示有趣的简单像素艺术图像的屏幕。此外,您可以将Divoom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上,加入正

Divoom Tivoo是一款便携式迷你蓝牙扬声器,具有可显示有趣的简单像素艺术图像的屏幕。此外,您可以将Divoom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上,加入正在使用的社区,并做很多其他有趣的事情,例如超级可爱的图片,创建自己的照片/动画,警报,计划主题,玩游戏等等。

通过可爱的复古设计,作为扬声器的像素艺术可以同时发出警报并做很多事情。

使用说明:

下载Divoom应用并连接。记住要同时连接Tivoo Audio和Tivoo Light蓝牙。

在扬声器上,前面有3个主要按钮,实际上是2个旋钮和1个小按钮。

顶部旋钮:旋转可在图像通道之间切换(VJ效果,Visualizer或自定义),使用时钟显示进行切换,然后按可在通道中的图像之间切换。(例如,旋转到时钟面并按更改时钟面,但是对于图像通道,可以将其设置为自动跳至下一张图像)。另外,在玩游戏时,旋转并按组合键可以玩游戏。

旋钮音量:旋转旋转以增加或减小音量。

底部的小按钮可在信号源之间进行切换:蓝牙,3.5插孔或存储卡。

设计精美的复古风格车身古董电视影像,以及旋钮和四个腿。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黑色,粉红色,红色和白色。迷你蓝牙扬声器本身做工精良,塑料材料有光泽,很好地限制了划痕,并且在4个脚下还有橡胶垫。总体而言,微型迷你蓝牙扬声器易于携带。

对于音质,像Divoom Tivoo这样的蓝牙扬声器,我们不会要求太多。因为对于许多游戏来说,它并不是一个纯粹的演讲者,所以它将具有许多共鸣元素。尽管扬声器很小,但全音量声音很大,重要的是声音很大,但不是罐式或响亮的,但声音仍然清晰。

另外,扬声器的电池为3000mAh,连续音乐播放时间约为10小时,Divoom是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