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硕ZenFone6Edition30的背面采用了新设计包括采用哑光黑的Zen启发同心圆图案

更新时间:2022-08-03 01:14:09

导读 在挂牌后ZenFone 6 2019在Bhphotvideo店,华硕已宣布ZenFone 6版30限量版与12GB RAM和内部存储512GB的30周年变异举行的Computex 2019

在挂牌后ZenFone 6 2019在Bhphotvideo店,华硕已宣布ZenFone 6版30限量版与12GB RAM和内部存储512GB的30周年变异举行的Computex 2019台北。新的华硕智能手机采用了新设计并加强了规格。它与ZenBook Edition 30笔记本电脑,新的VivoBook笔记本电脑,ZenBook Duos和240Hz移动显示器等其他产品一起推出。

华硕ZenFone 6 Edition 30的背面采用了新设计,包括采用哑光黑的Zen启发同心圆图案,并覆盖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3D弯曲玻璃。限量版手机的背面还带有醒目的压纹Edition 30徽标。

根据华硕的说法,它将仅生产3,000台ZenFone 6 Edition 30智能手机,并在全球销售。这款特别版手机将提供30个月的保修。价格和确切的可用性详细信息在这一点上是一个谜。

ZenFone 6 Edition 30获得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这比ZenFone 6的常规版本更高,后者的RAM和内存最高可达8GB和256GB。6.46英寸的NanoEdge IPS LCD FHD +显示屏,92%的屏幕/机身比例,19:5:9的纵横比,600尼特的亮度,HDR10和康宁大猩猩玻璃6保护。它由配备Adreno 640 GPU的Snapdragon 855 7纳米移动平台和带microSD的最大可扩展内存支持。

在相机正面,ZenFone 6 Edition 30配备了具有48MP 1/2英寸Sony IMX586传感器的翻转相机,该传感器具有Quad Bayer技术,可通过双LED闪光灯,f / 1.79孔径,0.8μm像素大小,激光AF,EIS来获得12MP有效图像,以及具有f / 2.4光圈的13MP 125度超广角镜头,因此您既可以将其用作前后相机,也可以在90度位置使用翻转机构。

该手机具有后置式指纹扫描仪和可定制的专用智能钥匙。该设备可在带有ZenUI 6的Android 9.0(Pie)上运行,并在将来针对Android Q和R进行更新。它与QuickCharge 4.0一起包装了5000mAh电池,但包装盒中仅随附18W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