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现在将显示应用程序如何收集和使用您的数据

更新时间:2022-08-01 21:22:45

导读 正如WWDC 2020承诺的那样,Apple在其App Store中悄悄添加了应用程序隐私部分,以使用户了解在安装和使用特定应用程序时将从他们那里收集

正如WWDC 2020承诺的那样,Apple在其App Store中悄悄添加了“应用程序隐私”部分,以使用户了解在安装和使用特定应用程序时将从他们那里收集的数据。苹果公司的这一承诺是其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更好地告知和保护苹果产品(包括iPhone和iPad)的用户,并为其提供保护。

从现在开始,Apple App Store上列出的所有应用程序(在iOS,iPadOS,tvOS,watchOS或macOS上)将显示全面的信息-带有清晰的图形,告诉用户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将访问哪些个人数据到或已经安装。

自12月8日起,要求第三方开发人员自行声明此信息。当他们向其应用程序提交更新时,Apple App Store上提供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将在其说明表中提供有关您的数据收集的信息。有趣的是,这项义务也适用于本地Apple应用程序。

如果您已经签出了“应用程序页面”,则可能会意识到,到目前为止,这些标签目前分为三类。这些功能可轻松区分“用于跟踪您的数据”,“链接到您的数据”和“未链接到您的数据”。

在“用于跟踪您的数据”的上下文中,“跟踪”指的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正在将从您的手机收集的数据(可能包含个人信息)与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上的其他数据进行链接。您可能已经猜到这是为了帮助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广告。苹果还明确表示,它也使用“跟踪”一词来表示与出售它的公司有关的用户或设备信息。

标签的“链接到您的数据”部分是可以用来识别您的任何数据。对于“未链接到您的数据”,该标签用于阐明某些收集到的数据本质上无法识别,并且不能用于跟踪您和您的活动。

您如何看待苹果公司在数据透明性方面的最新举措。您认为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