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在WIPO数据库上发布了四个方面的建议

更新时间:2022-08-01 14:39:38

导读 小米的惊喜不止于未来,还与Mi 9聊天,Mi 9应该很快出现,但同时也关系到其智能手机的组件。实际上,该公司可以依靠多项专利,其中一项是

小米的惊喜不止于未来,还与Mi 9聊天,Mi 9应该很快出现,但同时也关系到其智能手机的组件。实际上,该公司可以依靠多项专利,其中一项是我们去年与Mi Mix 3碰到的滑块机构。但是,根据最新传闻,小米的另一项专利已在该产品的设计数据库中发布。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并且将显示一个背面有双摄像头的四曲线智能手机。

所讨论的专利仅涉及显示器,而该部件是设备四个侧面上的弯曲部分:获得专利的屏幕在侧面,上下边缘上完全对称,弯曲部分达到厚度的一半。此外,设备上没有物理按钮,就像现在出现的所有设备通常所使用的那样,讨厌的下巴或显示器底部的黑色厚度也将丢失。屏幕的厚度不超过屏幕厚度的一半,即使没有耳机插孔孔,也不会错过USB C型孔。

鉴于屏幕上的孔不可见,该专利没有具体说明所涉及的设备(可能是Mi Max 4还是Mi 9)是否配备了自拍相机。人们可以假设它像指纹识别传感器一样位于显示器下方,即使它作为一种假设是非常未来的。

图像显示智能手机具有全屏屏幕,因此无边界……然后,显示屏下方有两个摄像头,与我们上周传达给您的数据以及位于屏幕下方的各种传感器(例如接近度和亮度)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