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RedmiK304G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发布

更新时间:2022-08-01 01:14:11

导读 小米已经向其一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了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该公司用于接收新Android操作系统的最新设备是Redmi K30 4G。该公司还发布了Mi

小米已经向其一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了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该公司用于接收新Android操作系统的最新设备是Redmi K30 4G。该公司还发布了Mi A3的固件更新。但是,用户在更新安装后报告了一个难题。

回到Redmi K30 4G,该手机已在中国收到更新。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是中国市场专用的设备,但是,它已以更名为Poco X2的形式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这表明Android 11更新可能会很快发布到Poco X2。让我们看一下新的变更日志: Redmi K30 4G Android 11更新Changelog 小米Redmi K30 4G的稳定Android 11更新带有固件内部版本号V12.1.3.0.RGHCNXM。该更新处于其初始稳定Beta阶段,并将作为OTA推广到少数用户。

大规模推出此更新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该固件带来了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和Android 11好东西。 Redmi K30 4G现在将具有经过改进的用户界面,新的消息气泡,内置的屏幕记录以及对智能设备的快速访问。Android 11更新还带来了改进的媒体控件等。如上所述,Redmi K30 4G已在包括欧洲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上宣布为Poco X3。 因此,新的Android版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用于此手机。我们可以期待功能上与Redmi K30 4G相似的更改。至于它的可用性,我们可能会很快从公司那里获得一些信息,并将使您保持最新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