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想针对数据中心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

更新时间:2022-01-18 14:01:36

导读 联想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加倍努力占领数据中心市场,包括软件定义存储以及与juniper Networks、服务器和超融合设备的合作。软件定义

联想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加倍努力占领数据中心市场,包括软件定义存储以及与juniper Networks、服务器和超融合设备的合作。

软件定义存储

联想推出了一个名为StorSelect的新设备程序,将硬件与ISV选项相结合。

首批解决方案包括dx8200n和DX8200C存储模块,分别集成了Nexenta Systems Inc和Cloudian Inc .的SDS软件。

DX8200N支持统一的文件和数据块存储,并结合了所有闪存、混合和所有旋转驱动器。DX8200C是一款基于对象的存储设备,专为大规模扩展部署而设计。它们都建立在x86服务器平台上,可以在2016年Q3使用。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一个名为12Gb San V系列系列的中端存储系统。V3700 V2和V5030是混合和全闪存存储区域网络解决方案,将于本月推出。

网络

从6月17日起,用户将可以下载“联想云NOS”或网络操作系统,旨在提高灵活性、云级可扩展性和可编程性。

联想还提供了与瞻博网络战略合作的更多细节。今年3月,公司宣布出售君博网络的sex2300和EX4550以太网交换机,以及qfx10002-72q数据中心的骨干汇聚交换机。

从2016年第三季度开始,这些产品将成为整体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包括联想自己的数据中心产品。两家公司联合发布了虚拟化数据中心的新参考架构,以帮助客户构建自己的解决方案。

计算机网络服务器

使用英特尔至强E7-4800和E7-8800 v4处理器的联想x3850和x3950 X6服务器的升级版本也将于本月发布。它们提供高达12TB的内存支持,专为任务关键型环境而设计,例如SAP HANA或Hadoop等内存应用程序,以及大规模虚拟化项目、大数据和分析工作负载。

两台服务器现在都是模块化的,可以升级。

此外,硬件制造商还发布了ThinkServer sd350,这是一款密集型2U四节点系统,专为要求更高的软件定义工作负载而设计。这艘船将于7月起航。

超会聚电学

联想和Nutanix最近推出了四款超级融合设备。

它们基于Nutanix软件和联想服务器硬件,包括HX1000、HX2000、HX3000和HX5000。

基于此模型,他们可以从远程办公室或分支办公室应用程序扩展到中小型企业,并计算复杂的虚拟化环境。

联想的超聚合HX系列已经包含了为数据库和高强度工作负载设计的HX7000。新模式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