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移动地图市场在众包数据支持下增长

更新时间:2022-01-14 09:56:12

导读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最新报告,全球移动地图市场的快速增长可能受到几个因素的拖累,信息的众包可能是其中之一。根据9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最新报告,全球移动地图市场的快速增长可能受到几个因素的拖累,信息的众包可能是其中之一。

根据9月份发布的行业趋势报告,去年移动地图的市场价值估计为140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将以15%的速度增长。移动地图数据需求的一个主要驱动力来自电信和交通部门,这些部门将其用于资产和车队管理、建设决策和网络维护。

在移动地图数据之前,这些部门依赖航空摄影服务提供的图像,这更加耗时和昂贵。随着成熟的4G网络的发展,以及我们口袋里的计算能力越来越强,现在很多人通常使用智能手机来访问导航应用。

这些用户不仅使用地图服务,还为其做出贡献。《全球市场观察》报告指出,阻碍市场的原因之一是:

“人们越来越重视这项技术的数据准确性,这限制了移动地图市场的需求。在地理信息系统的应用中,分类和抽象的主要依据是基于现实世界的现象。用户决定要使用的信息量及其分类。然而,用户有时会错误地对信息进行分类,这降低了移动地图解决方案的准确性。”

该报告将谷歌列为地图领域的顶级供应商之一,并与苹果和百度一起使用移动地图解决方案。2015年,它推出了一个本地导游计划,鼓励谷歌地图的用户添加他们访问过的地方的信息,并奖励他们在社区中的积分和排名。

多伦多是这些社区中最活跃的一个,在被称为“6ix地区最酷的导游”的多伦多加拿大当地导游社区中有1897名成员。视觉专家理查德特鲁斯是这个组织的管理者之一。据悉,有人看到他戴着装有360个摄像头的头盔,在多伦多周围行走,为加拿大最大城市的3D地图做贡献。

他在2017年接受IT World Canada采访时表示,“未来地图的发展方向是3D地图。”“当你进入无人机和无人驾驶汽车等领域时,你需要三维空间,这样你就可以大致知道一切都在哪里。”

他说,Trus与当地企业合作,使他们在谷歌地图上的信息更加完整,这是接触潜在客户的重要途径。

报告预测,北美仍将是地图市场的领先地区,市场份额为40%。硅谷是很多科技公司在这个领域竞争的大本营,这也很有帮助。

该市场的下一步可能是将移动地图应用与另一个来源——无人机3354的详细航空摄影相结合。例如,今年早些时候,莱西亚地理系统公司与艾博蒂克斯和DJI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无人机测绘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