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曲面屏手机的出现让部分消费者欢呼雀跃

更新时间:2022-01-14 09:18:02

导读 曲面屏手机的出现,让一部分消费者欢呼雀跃,一部分消费者觉得不合适。喜欢设计曲面屏手机的用户认为这种丝滑的手感真的很棒,也有人认为意

曲面屏手机的出现,让一部分消费者欢呼雀跃,一部分消费者觉得不合适。喜欢设计曲面屏手机的用户认为这种丝滑的手感真的很棒,也有人认为意外触摸的几率增加。但是现在曲面屏手机已经很时尚了,很多厂商的新产品都采用了曲面屏方案。1月13日,OPPO正式发文称“不可能的曲面”将于3月推出,或暗示将于3月推出搭载曲面屏幕的新手机。

从OPPO官方发布的文字中不难理解,新品的曲面屏似乎有着炫目的功能,是一个“不可能的曲面”,这款产品将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随后,不少网友纷纷猜测,OPPO官方在本文中建议的产品很可能是OPPO Find X3系列机型。同时,数位数码博主表示,正是这一系列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