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取消了在WhatsApp上的广告计划

更新时间:2022-01-14 08:37:31

导读 根据最新报道,Face book正在搁置在WhatsApp消息服务中加入广告的计划。据《华尔街日报》的Jeff Horowitz和Kirsten Grind周四报道

根据最新报道,Face book正在搁置在WhatsApp消息服务中加入广告的计划。据《华尔街日报》的Jeff Horowitz和Kirsten Grind周四报道,该公司最近解散了一个团队,以探索将广告整合到WhatsApp中的最佳方式。

Face将其各种产品(尤其是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货币化的努力令人惊讶。Book在2014年以22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此后一直在寻找将该公司15亿用户群货币化的方法。

Face book此前曾表示,WhatsApp将从2020年开始在应用的“状态”部分投放广告。这家广告巨头甚至取笑WhatsApp新广告在“面孔”图书营销峰会上的样子。

然而现在,Face book发言人向BusinessInsider证实,WhatsApp将专注于构建企业在应用中与客户沟通的功能,并向其他国家提供支付服务。发言人表示,广告仍将是一个长期的机会,但不受具体时间表的限制。

这家科技巨头搁置WhatsApp广告计划的决定是在WhatsApp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和简库姆以及许多其他公司高管离开该公司18个多月后做出的。甚至在Face book表示有兴趣购买这款app之前,两位联合创始人就一直表示反对广告,称广告“破坏了审美,侮辱了你的智力,打乱了你的思维”。

Face book推动将广告带入应用程序,这导致了其联合创始人和Face 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之间的冲突。阿克顿后来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透露,他已经从公司辞职,以抗议公司在WhatsApp上销售广告的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