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 Neo5采用中心孔屏设计

更新时间:2022-01-12 09:16:20

导读 另一款iQOO新机可能很快就会到来。近日,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iQOO Neo5的工程机。简单来说,iQOO Neo5采用了中心挖孔屏的设计,

另一款iQOO新机可能很快就会到来。近日,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iQOO Neo5的工程机。简单来说,iQOO Neo5采用了中心挖孔屏的设计,主动挖孔明显小于上一代。按照以往的惯例,iQOO可能会在3月份左右推出这款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条还曝光了iQOO Neo5的核心配置信息。信息显示,iQOO Neo5将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采用12GB 128GB的存储配置。其中,运行内存本应搭载iQOO 7机型上此前搭载的内存融合技术,以提升手机的流畅度。不仅如此,iQOO Neo5还将搭载基于安卓11的OriginOS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