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OS 13.1发布日期从9月30日上升到9月24日

更新时间:2021-12-11 23:32:03

导读 在iOS 13和iPadOS 13向公众发布的同一天,苹果确认其下一个主要软件版本——iOS 13 1——将很快发布,甚至比预期更早。在上周的主

在iOS 13和iPadOS 13向公众发布的同一天,苹果确认其下一个主要软件版本——iOS 13.1——将很快发布,甚至比预期更早。在上周的主题演讲中,苹果宣布将于9月19日推出iOS 13,9月30日推出iOS 13.1。

显然,11天的等待时间太长了,因为苹果今天透露iOS 13.1的发布时间已经推迟到9月24日星期二。从我们员工的轶事证据和过去几个月阅读了大约几十个iOS 13 beta用户的体验来看,很明显为什么苹果开始在iOS 13 beta计划中推出iOS 13.1 beta。基本上iOS 13有点乱。

当我们使用iOS 13的测试版时,我们遇到了一些严重的错误,其中一些严重到足以导致我们的至少一位作者恢复到旧版本。换句话说,最新的测试版(可能类似于今天发布的公开版)并没有给我们的体验带来任何问题。但是,如果你想避免iOS 13带来的任何潜在问题,请等待几天iOS 13.1。

此外,iOS 13.1还包含一些其他功能,目前还没有进入iOS 13的最终版本。Siri的自动快捷键、地图应用的共享ETA功能以及各种细微的视觉变化都是iOS 13.1独有的。但更重要的是,iOS 13.1还包含重要的bug修复。

苹果推迟发布这个版本的事实应该会告诉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iOS 13的信息,但显然无论如何,该公司仍然足够舒适地发布更新。好消息是,即使你打嗝,iOS 13.1也将在短短五天内用于所有兼容的iOS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