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最新外接雷电3 SSD的关键是速度

更新时间:2021-11-25 18:10:02

导读 三星宣布推出首款基于NVMe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即便携式固态硬盘X5,面向需要快速传输大文件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和内容创作者。读取速度高达28

三星宣布推出首款基于NVMe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即便携式固态硬盘X5,面向需要快速传输大文件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和内容创作者。读取速度高达2800 MB/s,写入速度为2300 MB/s(500 GB机型为2100 MB/s)。三星声称,这些读写速度,加上40Gbps带宽的Thunderbolt3连接,将允许X5所有者在12秒内传输20GB文件。

对于那些使用4K视频文件或高分辨率照片的人来说,快速传输速率应该很有用。然而,你需要一台苹果电脑或一台带有3个雷电端口的个人电脑。X5不向后兼容,不能与USB配合使用。驱动程序重150克,包括防震内部框架、防止X5过热的措施以及采用AES256位硬件加密的数据保护。X5设计为超级跑车,将于9月3日上市。价格分别为400美元(500GB)、700美元(1TB)或1,400美元(2TB)。它还附带三年有限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