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为其安卓iOS制作了一个统一的Office Mobile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1-08 13:41:09

导读 今年年初,微软开始为三星Galaxy Note 10用户提供统一的Office Mobile应用。现在,该公司已经分别通过Play Store和App Stor

今年年初,微软开始为三星Galaxy Note 10用户提供统一的Office Mobile应用。现在,该公司已经分别通过Play Store和App Store在安卓和iOS上提供了该应用。

统一的Microsoft Office Mobile应用程序是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获得包括Word Excel和PowerPoint在内的所有Office软件。该公司表示,如果用户想要更高级的功能,他们可以购买Office 365订阅,并为他们的设备获得功能齐全的独立Office应用程序。

在给ZDNet的一份声明中,微软官员表示,他们将不再积极为Windows开发现有的Office Mobile应用程序。展望未来,微软将专注于iOS和安卓办公应用。在Windows上,公司将专注于网络版Win 32应用和Office应用。

到目前为止,新的统一应用程序已经通过Play Store提供给所有安卓用户,并提供给已经注册该公司TestFlight计划的iOS用户。

据说新统一版Office将在下一个假期季预装在公司双屏Surface Duo上。

在微软的Ignite发布会上,微软表示,将在三星Galaxy设备上的Office Mobile原始应用广泛可用后,将其更新为新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