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思科构建数字门户 助力企业技术之旅

更新时间:2021-11-03 11:38:20

导读 随着技术创新的快速步伐和大量可用的解决方案,很难跟上一切。保持最新的技术进步可能是一个组织的主要挑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思科系统创

随着技术创新的快速步伐和大量可用的解决方案,很难跟上一切。保持最新的技术进步可能是一个组织的主要挑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思科系统创建了一个由数据分析和内容专家组成的数字门户,以帮助公司踏上技术之旅。该门户可以在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使用,包括引入、实施、采用和扩展。

阿里斯泰尔,思科EMEA客户体验团队负责人。“我们从抽屉里拿出业务箱,说‘你想实现什么?什么时间线下?让我们和你一起画一张地图。

在巴塞罗那的思科直播活动中,Wild man与硅谷移动直播媒体工作室CUBE的联合主持人John Furrier和DaveVellante进行了交谈。他们讨论了思科和客户数字门户的经验、合作伙伴在其战略中的作用、Y以及现代客户成功的愿景。(*如下所述)

门户上的信息基于客户的用例及其在技术旅程中所处的阶段。根据Wild man的说法,内容会动态变化,以跟上客户的进度。

Wildman解释说,“如果客户购买了无线接入解决方案,门户会反映无线接入解决方案——。此页面上的所有内容都将动态地集中在解决方案上。”如果(公司)在工作,所有的信息都是关于工作的;在过去,所有的信息都会进入下一个阶段。

通过门户网站帮助客户的专家来自思科或其合作伙伴之一。专家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因为客户经历了他们的旅程,有不同的需求。他说:“我们相信大约50%的合作伙伴会愿意和我们一起踏上这条旅程。这是一次各种规模的旅行。”目前,我们最大的一些合作伙伴是服务提供商。

由于合作伙伴是定制体验门户的重要组成部分,思科使用不同的计划来激励他们。Wildman强调:“如果合作伙伴向客户销售解决方案,获得正确的认证,并希望参与客户成功活动,我们将把他们货币化。”我们会激励他们,他们有权领导。

门户网站仍有发展空间。Wildman总结道,“最终,一切都会在那里,所以客户与我们或合作伙伴之间的所有售后服务都将在门户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