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悄悄发布Pinterest克隆版

更新时间:2021-10-25 10:02:35

导读 根据《信息报》,脸书新产品部门的一个新应用看起来像Pinterest。Hobbi是一款照片分享应用,根据App Store中的页面,你可以在其中“捕捉

根据《信息报》,脸书新产品部门的一个新应用看起来像Pinterest。Hobbi是一款照片分享应用,根据App Store中的页面,你可以在其中“捕捉和整理你的创作过程”,比如烹饪、烘焙、手工艺、健身或家居装饰。

TechCrunch指出,该应用程序面向业余爱好者,将项目照片组织成集合,以便用户可以跟踪项目随时间的进展。它没有社交分享组件,但是在项目完成后,它可以使用Hobbi创建项目的视频。

去年夏天,脸书引入了一个新产品实验团队,在公司核心品牌之外开发实验应用。到目前为止,它的产品包括一个名为鲸鱼的迷因制作应用程序、一个社交网络应用程序Bump和一个音乐DJ应用程序Aux。他们都没有取得巨大的成功。

数据显示,霍布斯在哥伦比亚、比利时、西班牙和乌克兰首次被释放。周四晚上,我们在手机上的一个应用商店找到了它。它与运行iOS 11.0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兼容。

目前还不清楚Hobbi如何或是否适合脸书的整体品牌,但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它将“期待NPE的许多失败”,如果这些应用程序没有用,它们可能会被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