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可能正在计划自己的订阅套餐

更新时间:2021-10-25 09:37:23

导读 自从苹果推出第二、第三和第四种订阅服务后,人们开始怀疑什么时候可以同时购买这三种服务,最好是打折购买。根据《彭博新闻》,如果苹果不

自从苹果推出第二、第三和第四种订阅服务后,人们开始怀疑什么时候可以同时购买这三种服务,最好是打折购买。根据《彭博新闻》,如果苹果不积极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这样做,这至少是它正在考虑的事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新闻媒体供应商合同中隐藏的内容是一项条款,称新闻可以与其他服务捆绑在一起。

一方面,由于没有一家公司愿意重新谈判其所有交易以提供调整后的服务,这种不同的条款将相当普遍。当然,将新闻与电视、音乐或两者捆绑在一起将是一个额外的功能。如果一个套餐不启动,就是如果和负责一些小的相比,可以减少个人购买的次数,全部提供一个、两个、三个服务。

然而,彭博指出,这一举动可能会激怒出版商,他们将看到任何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折扣。据说某网站订阅News的收入不到2万美元,低于预期,也低于苹果为将其重塑为News品牌而购买的应用Texture。苹果拒绝允许定向广告,这意味着一些一开始急于注册的出版商开始恼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