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经过27000次折叠测试 摩托罗拉Razr铰链终于断�

更新时间:2021-10-25 08:48:00

导读 去年,Galaxy Fold刚推出不久,就被放入折叠机中,看能折叠多少次才被折破。现在,摩托罗拉拉兹已经开始了,它经历了同样的考验。摩托罗

去年,Galaxy Fold刚推出不久,就被放入折叠机中,看能折叠多少次才被折破。现在,摩托罗拉拉兹已经开始了,它经历了同样的考验。

摩托罗拉拉兹被放入与Galaxy Fold相同的折叠机中,尽管CNET指出拉兹必须重复使用,因为它的折叠方法与Galaxy Fold不同。Razr固定在机器人手柄上后,折叠开始。

摩托罗拉的Razr持续了大约4个小时,相当于27000多次,然后开始出现问题。当时Razr的铰链变得僵硬,机器无法完全折叠手机。一个CNET编辑可以用手折叠Razr手机,但是完全折叠起来很困难,而且吱吱作响。手机本身还是可以工作的。

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Fold在同一个测试中使用了同一个折叠机器人,存活了大约12万次。

显然,这种折叠机器人测试不同于日常生活中使用摩托罗拉Razr折叠机器人。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测试,尤其是因为可折叠手机仍然如此新颖和昂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