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果您计划更改iPhone应用程序Dock在主屏幕上的外�

更新时间:2021-10-24 09:11:09

导读 如果你打算改变iPhone应用Dock在主屏幕上的外观,iOS开发者burrit0z将发布一个名为Dockify的新越狱版本,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安装Dockif

如果你打算改变iPhone应用Dock在主屏幕上的外观,iOS开发者burrit0z将发布一个名为Dockify的新越狱版本,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安装Dockify后,您会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发现一个特殊的首选项窗格,其中包含几种不同的Dock自定义技术:

在这里,您可以:

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Dockify。

使Dock的背景透明。

完全隐藏码头。

配置底座的高度。

配置Dock的不透明度。

配置Dock中可拥有的应用程序数量。

开发人员在首选项面板的底部包括一个响应按钮,用于保存您对微调设置所做的任何更改。

据我们所知,停靠的选择并不多,对于那些想要改变Dock外观的准极简主义者来说,停靠已经足够平衡了。同意的用户可以从他们首选的包管理器中的BigBoss存储库中免费下载Dockify。这一调整支持越狱iOS 13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