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誉Band6健身追踪器全球发布正式取笑

更新时间:2021-09-28 14:05:4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早在11月,HONOR推出了HONOR Band 6,这是第一台全屏健身追踪器。两个月后的1月,该品牌在CES 2021上展示了该产品。在活动中,该公司确认该智能手环将在某些市场上销售,价格约为35美元。现在,几个月后,HONOR终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HONOR Band 6。

HONOR Global的官方Twitter推文发布了HONOR Band 6的图片,文字为“ Something BIG Is Coming”。该品牌的帖子清楚地表明了其新的健身追踪器即将在全球推出。

就规格而言,HONOR Band 6配备1.47英寸矩形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4 x 368像素和2.5D玻璃。健身追踪器有三种颜色(陨石黑,海鸥灰色,珊瑚粉),左侧有微妙的HONOR品牌,右侧有红色重音电源键。

可穿戴设备通过蓝牙5.0与设备连接,但不幸的是,它不具有GPS。但是,它包括所有必需的传感器,例如加速度计,陀螺仪,用于心率监测的光学心率传感器和用于血氧水平监测的SpO2传感器。

此外,它还支持10种运动模式,睡眠监控,月经周期监控,5ATM防水性,长达14天的电池寿命以及磁性充电。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HONOR Band 6的尺寸为43×25.4×11.45mm,重约18g(不含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