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Mi Mix可折叠手机设计在真实图像中泄漏

更新时间:2021-09-28 13:28:4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小米可折叠手机的真实生活图像再次在互联网上流行,但是这一次,它们只是霉菌的图像。据说这家制造商正在开发一种向内折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系列。今年早些时候,现实世界中使用的小米可折叠手机的图像已在网上泄露。电话中间似乎有很大的折痕。现在,模具的最新图像还显示了手机的背面,该手机似乎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

根据最新的泄漏,小米可折叠手机将成为Mi MIX系列的一部分。它将使用内部折叠机制,内部具有柔性显示屏。在最近一次泄漏中,该设备的模具向我们展示了折叠机构和外观设计。图像显示了手机背面水平放置的三重摄像头设置。当然,这里只是图像中的占位符,最终的设计可能会有所不同。

在图像中还可以清楚地看到位于手机背面的MIX徽标。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个徽标了,因为小米还没有真正更新产品线。Mi MIX的最后一部手机是MIX 3,至今已有两年多的历史了。小米的MIX智能手机系列通常会提供新颖独特的功能。可折叠手机并不是新事物,而且这种设计已经被其他人采用,因此,这是否确实是一款新的Mi MIX手机,或者仅仅是一些非常好的假货,还有待观察。

关于小米可折叠手机还有其他一些泄密事件。一些报告表明,该手机将采用翻盖设计,同时还有其他漏洞显示环绕屏幕。小米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其设计仍然是个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