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有传言称OPPO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首款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8 12:45: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来自的新谣言,OPPO准备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其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有趣的是,该设备将不会像去年展示的OPPO X 2021概念手机那样是可卷曲的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常规”折叠设计。

OPPO有望成为今年将发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众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他们已经展示了具有可弯曲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例如OPPO X 2021可卷曲概念手机,该手机的6.7英寸显示屏可以扩展到7.4英寸。

也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报道,三星将向这些公司提供可折叠显示器。此前有传言称,OPP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采用翻盖设计,上下折叠。显示屏尺寸为7.7英寸,外屏尺寸为1.5到2英寸。

当手机推出时,OPPO将进入竞争激烈的市场。华为最近发布了其Mate X2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有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更新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