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成为全球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5 15:33:3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Galaxy Note的20超,这是在2020年八月亮相,成为最畅销的5G全球智能手机设置为九月。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Galaxy Note 20 Ultra占领了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5%的份额。

在苹果发布iPhone 12系列之前,全球最畅销的10G 5智能手机中有三款是三星制造的,其余的是中国公司制造的。华为的P40 Pro(4.5%)和Nova 7(4.3%)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位。的银河S20 +是在用4%的市场份额的第四位置,而银河注20是在第八级与份额5G智能手机市场的2.9%。

一旦2020年11月的数据出来,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的列表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预计将有四种iPhone 12型号进入列表。为了应对苹果公司的新智能手机,三星有望比平时更早地推出Galaxy S21系列。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的设计和规格已经泄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