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推出Galaxy Watch Active2玫瑰金款推动软件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5 13:29:5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已经过去了,而这家科技巨头并未按预期推出智能手表。然而,有传言 称这家韩国巨头将推出Galaxy Watch Active2的玫瑰金款。

实际上,三星已经宣布了Galaxy Watch Active2玫瑰金款。新配色仅在Galaxy Watch Active2的40毫米蓝牙版本中可用。除了新的玫瑰金款外,三星还开始为所有Galaxy Watch Active2播种新的大型软件更新。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采用不锈钢表壳,并配备1.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360 x 360像素。全彩Always-On显示屏由顶部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保护。Galaxy Watch Active2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由三星Exynos 9110双核处理器供电,时钟频率为1.15GHz,并与1.5GB RAM和4GB内部存储器配对。该设备运行基于Tizen的Wearable OS,使其与具有超过1.5GB RAM(三星/非三星)的Android设备以及运行iOS 9.0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5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兼容。

新固件提供了Samsung Health应用,更快的自动锻炼检测以及家庭健身训练程序。另一个新功能是SmartThings Find,它可以帮助您在手表放错地方的情况下对其进行定位。

带有R820XXU1DUA3 / R820GFC1DUA3的新更新文件大小将近85MB,目前已在加拿大和韩国播种,尽管它将很快进入全球更多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