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 XBOOM GO PL7扬声器它具有耐高品质的材料和有趣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4 17:48:1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新的LG蓝牙音箱称为XBOOM转到PL7已经进入我们的手中,它具有耐高品质的材料和有趣的功能。它的身体很硬,重量太大,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聆听高音质音乐的绝佳设备。

这个小工具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就是它包含RGB灯,可以随音乐的节奏变化,并显示出诱人的效果。得益于其蓝牙技术,它可以与各种设备同步,以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兼容的电视流式传输音乐或音频。

它采用了子午线技术,并包括具有30W声音功率和Dual Action Bass功能的扬声器。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此扬声器中的电池可以提供长达24小时的自治,但是在我们的测试中,性能略有下降,但它设法提供了良好体验所需的东西。

新款LG XBOOM Go PL7凭借其IPX5认证以及多种颜色的照明功能,可以防水。毫无疑问,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易于运输和高质量材料的设备,这款扬声器将是理想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