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Smart Tag追踪器看起来更像是卵石而不是瓷砖

更新时间:2021-09-24 16:25:3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已经确认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将其Galaxy Unpacked装箱,并且,如果传言正确的话,它将不仅仅是关于Galaxy S21。诚然,新的耳塞可能并不完全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新冒险,但三星也有望推出相对较新的配件系列。目击者称其为Galaxy Smart Tag或“ SmartTag”,之前已经泄漏,现在我们看到的是追踪器的第一张真实照片,其设计可能令人失望。

从一开始就就泄露了Galaxy Smart Tag的设计,与Tile的追踪器相比,它的设计非常有利。两者具有相似的圆角正方形,在其中一个角上有一个孔,可在绳子或皮带上环回。虽然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但该设备在湾NCC上的进口却使它的确处于不同的角度。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Galaxy Smart标签似乎比以前的图表和图标建议的要厚得多。与Tile使用的扁平碎片相比,它看起来更像是向下弯曲到侧面的黑色卵石。尽管它在学上看起来仍然令人愉悦,但它确实限制了可以放置它们的位置,例如在钱包中。

不幸的是,91mobiles并没有提供更多的功能,尽管许多空白早已被填补了。例如,有蓝牙5.1支持,以及Smart Tags与Samsung SmartThings框架的集成。

传闻三星Galaxy Smart Tags的标价为18元,这可能使其成为有吸引力的配件,至少在您已经拥有三星Galaxy手机的情况下。但是,对SmartThings的潜在独占性以及此设计启示可能会使其他人转向与平无关的其他选项,例如Tile,后者提供了更多的设计来解决更多的用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