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Z FOLD2智能手机预售在墨西哥开始

更新时间:2021-09-05 17:42: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9月1日,三星在“'生活不可阻挡'”活动中向全球展示了Galaxy Z Fold 2,继续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该系列智能手机今天开始在我们的国家进行预售,以保持在该类别中的领先地位。产品。

三星Galaxy Z Fold2对第一款机型的设计和功能进行了改进,以提高生产率和娱乐质量。这些从前屏幕开始,前屏幕尺寸增大了,为7.6英寸动态AMOLED 2x Infinity-O,采用三星的超薄折叠玻璃技术(超薄玻璃,UTG),尺寸超出了预期,由于凹口的消失,很小的镜框和几乎不可见的相机。

铰链是隐藏的(“隐藏式铰链”),并通过“ CAM”机制安装到设备的主体中,该机制可独立摆放不同的角度,以进行视频通话,拍摄照片甚至享受娱乐时光。您最喜欢的内容。

像Galaxy Z Flip一样,Galaxy Z Fold2也采用了清扫(或清扫)技术,该技术存在于机身与机壳铰链之间的空间中,以无意识地排斥灰尘和有害颗粒。

在功能方面,与前代产品相比,亮点在于:借助Snapdragon 865+处理器,4,500 mAh电池和多窗口功能,性能更好。

Galaxy Z Premier服务

Galaxy Z Fold2用户将能够访问Galaxy Z Premier Service,在该服务中,他们将获得产品专家团队的帮助,以更加个性化的方式发现新智能手机的所有优势。此外,如果用户在购买之日起的第一年内意外损坏了主屏幕,则可以享受维修的优惠价格。

可用性

银河žFold2将在神秘的黑色和神秘的青铜颜色可供选择,在开始于10月19日售前,售中和国家在通过三星存储 https://www.samsungstore.mx/smartphones/galaxy-z-fold2 一建议售价为$ 51,999墨西哥比索。在三星商店和www.samsungstore.mx中,可以与Galaxy Buds Live捆绑购买,建议价格为53,999 MX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