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您可能很快就会看到这些Android Google Chrome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31 10:50:3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Google最近的博客文章,未来可能会有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即将推出Chrome Android 。该帖子旨在重点介绍Chrome如何成为适用于iOS的最佳浏览器。它还确切说明了如何将Chrome设置为iOS 14中的默认浏览器-在iPhone设置的“ Chrome”下,有一个选项将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该公司重点介绍了一些著名的Chrome最新更新,这些更新也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例如,它排队了Chrome的密码存储和安全检查功能。它还强调了个性化和发现功能,例如新标签UI和集成的Google Translate上的“您的文章”细分。

还讨论了最近添加的功能,例如能够将页面从Chrome发送到其他任何已登录和同步的设备。但最大的启示可能是Google专门为iOS宣传的功能。

Google在其Chrome博客文章中确认了哪些功能?

当然,标签和页面的轻松组织是Google Chrome在Android上最突出的功能之一。或在任何其他操作系统上。但是,正如上面所暗示的,Google不仅在此宣传以前发布的功能。苹果的iOS似乎在移动优先功能方面抢占先机。

首先,Google表示它正在添加为页面创建QR码的功能。由于Chrome已经可以在单个帐户的设备之间发送页面,因此可以与朋友共享。使用该QR码,用户可以将其网站发送给任何人。对该代码进行扫描会将其发送到所需的页面。

相反,Google还采用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从Chrome拖放链接。具体来说,只要将这些应用程序在分屏视图中打开,即可将它们拖放到另一个打开的应用程序中。更进一步,这家搜索巨头表示,这可能包括两个标签之间的拖放共享。这是因为它目前正在开发一项功能,以在拆分视图中打开Chrome两个标签页。

最后,谷歌表示,它正在添加其迄今为止最需要的功能之一。下载管理器。该文件夹将用作存储通过Chrome保存的下载文件的文件夹。

这些何时会出现在Android上?

在撰写本文时,Google尚未表明这些功能何时或是否将用于Android版Chrome。但是其中至少有一些已经在Chromium Gerrit代码存储库中发现了。因此,这只是时间问题。尤其是现在它们已经可以在Apple设备上进行实际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