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S21智能手机现在可以在国预订

更新时间:2021-08-30 10:01:2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有望于1月14日推出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尽管该公司尚未确定启动日期,但考虑到该公司的最新举动,这似乎可以肯定。

这家韩国巨头现在已经开始接受国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的预订,这保证了该设备上市后的预售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尚未确认发布日期,也未透露有关发布型号的信息以及价格或可用性的详细信息。保留设备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该公司记下了基本信息,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邮政编码。还有一个以旧换新的报价,三星将提供700元的即时信用额度,用于在iPhone 12系列设备或Galaxy S20 / Note20智能手机上进行交易。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以旧换新选项可用。

此外,该公司还将向预订该智能手机以进行预订的任何人提供50元的信用额度,该产品可用于耳塞或智能手表等配件。如果用户通过Shop Samsung应用程序保留广告位,则该公司将再增加10元。

即将面世的Galaxy S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将首次具有S-Pen手写笔支持,到目前为止仅限于Galaxy Note系列。此外,在从Galaxy Note20包装盒中排除耳机后,该公司现在可以从Galaxy S21手机包装盒中取出充电器。

我们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确认发布日期。在发布会之前,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大多数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泄露,但是该公司是否有其他计划在活动中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