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ndroid 11现在可用于最好的小米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29 14:17:4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小米已开始招募有兴趣从谷歌测试新Android 11的用户,该产品已经在其小米手机上体现了MIUI 11的最新版本。版本稳定,并且位数有限。

我们正在面临一个试点计划,其中可以使用MIUI全球Beta ROM,适用于Xiaomi Mi 10(全球版),Xiaomi Mi 10 Pro(全球版)和Pocophone F2 Pro(全球版)手机。

该公告最近发布在官方的小米社区论坛以及中国制造商的社交网络和其他渠道上。团队在那里发现,该试点计划旨在测试已经稳定的版本Global Stable Beta ROM。

一旦用户注册并可以注册到9月9日,更新将通过OTA(空中)到达其小米手机。然后,他们将能够通过为此目的创建的电报频道分享他们的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该测试程序将可供极少数用户使用。实际上,申请截止日期非常短,旨在仅吸引最专注的用户并渴望获得新闻。

小米手机当选:

小米米10-全局版本

小米Mi 10 Pro-全球版本

Pocophone F2 Pro-全局版本

除了加入Telegram频道外,用户还必须在指定平台上注册其手机的IMEI,以便在那里向小米开发人员阐明其他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