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正在不同地区针对不同合格设备迅速开展EMUI 11 beta测试

更新时间:2021-08-29 09:16:4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正在不同地区针对不同合格设备迅速开展EMUI 11 beta测试。此前,华为已在欧洲注册了大量智能手机用于EMUI 11 beta测试。设备列表如下:

设备清单

华为P30

华为P30 Pro

华为伴侣20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伴侣20 X

华为Nova 5T

报名完成后,华为已开始为上述设备发送EMUI 11 beta版,该版本将提供更观的界面设计,更友好的交互,更创新和便捷的跨设备连接体验,使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表现更好。

最近,华为为东南亚的Nova 5T用户发布了第一个EMUI 11 beta软件更新,该更新为beta测试仪提供了新的EMUI 11功能。

除此之外,华为还通过OTA交付了稳定的EMUI 11版本,从而结束了华为P30系列在中国的EMUI 11 beta流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