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Chrome浏览器测试了可保护您上网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26 12:33: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 Chrome现在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所访问的网站是否真实。

这个想法并不新鲜,实际上,该功能已经在Safari中实现了很长时间,但是,很高兴看到,如果Google的目标是提高用户的安全性,则不惧怕“复制”竞争对手。

Chrome网址将被修改

目前,该功能仅在PC上可用。这个想法是“缩短” URL,以识别您正在访问的网站是否是真实的。

复制整个设计时,有许多网站假装是真实的。但是,其主要目的是诱骗用户输入数据,或在某些时候诱骗用户转移资金。

以我们几年前报告的骗局为例。当在“ AirBnB”上“租房”成为时尚时。我不是说度假的房子,而是要租住的房子。

骗子复制了AirBnB网站,发现真假之间几乎没有区别。唯一的“大”区别是URL。现在更容易识别的东西。

新功能如何运作

Google用一个小的GIF来简单地解释它。想象一下,您打开了Google的Wikipedia页面。与其看到“ en.wikipedia.org/wiki/Google”,不如看到“ en.wikipedia.org”。如果将鼠标悬停在URL上,则将具有所需信息的完整信息。

尚无何时向所有用户提供新功能的信息。目前,我们了解到一小部分人将开始在其浏览器中具有此功能。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将在全球所有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使用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