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现在您可以在Gboard中使用Deep Google Lens集成了

更新时间:2021-08-23 14:57:3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谷歌现在已经发布了镜头和Gboard之间的充分融合在最新的测试建立键盘,来源报告。对于最终用户而言,现在可以通过建议栏右侧的三点菜单访问Lens。

轻触找到的“镜头”图标可加载整个应用程序。乍一看,功能上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可以像通过溢出菜单中找到的任何其他Gboard功能一样,通过点击并拖动将应用程序移至快捷方式栏。

从Gboard打开后,该更新似乎还允许Lens做更多的事情。尤其重要的是,它直接向应用程序中的文本检测工具打开。通常,这允许用户突出显示真实对象上的文本,然后将其复制。文本也可以被朗读,翻译或用作搜索词。

那么新的Google Lens和Gboard集成的新功能

通过Google Lens与Gboard 集成提供的最大新功能是自动复制和粘贴文本的功能。通过Gboard打开“镜头”并选择文本后,该工具现在显示“发送至键盘”选项。

它与上面提到的其他选项一起出现在底部。并点击该选项会自动将选定的文本放入活动的最新文本字段中。这使从现实世界中选择文本并通过文本消息自动共享文本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相反,该文本也可以发送到笔记应用或其他带有文本字段的应用。

目前,这是一个测试版功能,但不仅限于Android 11

最初,传入的更改被认为仅在Android 11中可用。但是在当前版本的Android 10中,它也出现在某些用户身上。唯一明显的要求是,它将仅限于Gboard应用程序的Beta变体。因此,如果用户希望立即访问,则需要访问该应用程序的Google Play商店页面并滚动到底部以注册Bet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