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安卓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很快就会让您安排下载时间

更新时间:2021-08-22 17:53:0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正在为Android上的Chrome开发一项新的“稍后下载”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安排下载任务。此功能尚未广泛推广,因为它目前正在开发中,可以通过启用Canary通道中的标志来访问。回想一下,当前的稳定版Chrome仅允许用户指定下载路径和网络首选项。

首先由Techdows发现,下载计划功能在您启动文件下载时显示为弹出窗口。“选择何时下载”窗口为用户提供了三个选项-现在,在Wi-Fi上和选择日期和时间。后者是允许用户在方便时安排下载的程序。

启用此功能后,Chrome浏览器中的“下载”部分将显示“计划在以后使用”标签,以查看计划的下载。至于启用上述功能的Chrome标志,则称为“稍后启用下载”。如前所述,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但尚无关于何时可以通过稳定渠道使用该功能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