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 Music正在毁坏iPhone的电池

更新时间:2021-08-20 17:01:4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已将其iPhone更新至最新iOS版本(13.5.1)的用户,请注意。在全球范围内,有几起iPhone的电池电量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迅速耗尽,高达95%。显然,此错误的罪魁祸首是iPhone,Apple Music或Music上的标准音乐应用。

尽管在早期版本的iOS中报告了一些情况,但大多数似乎来自最新版本的iOS 13.5.1。我们希望苹果尚未对这些错误做出回应,但有望发布更新来更正该错误。

不用说,受影响的用户将开始寻找Apple Music的替代品,例如Spotify。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流媒体平台,Apple Music位居第二。这种情况将不利于苹果公司的竞争。

如果您受到Apple Music错误的影响该怎么办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如果您受到此异常错误的影响,该怎么办。

卸载Apple Music应用

关闭Apple Music应用

重新启动iPhone

关闭自动下载(“设置”>“音乐”>“自动下载”)

在后台禁用应用程序更新(“设置”>“常规”>在后台应用程序更新>“禁用音乐”)

关闭移动数据(设置>音乐>移动数据

取消音乐库中的所有传输

如果这些步骤都不起作用,则可以尝试将iPhone重置为出厂设置。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确定的解决方案,而且如上所述,Apple尚未发布任何更新来纠正此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