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Fold 2边框比您想象的要薄

更新时间:2021-08-17 11:28:2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Twitter上出现了新的Samsung Galaxy Fold 2信息。这次,Ice Universe带来了新闻。如您所知,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技巧,并且此信息大部分与Galaxy Fold 2边框有关。

Galaxy Fold 2边框将比大多数人期望的更薄

消息人士称,Galaxy Fold 2边框的厚度仅为3.8mm。所述显示照相机孔,另一方面,将具有直径4.8毫米的。Ice Universe还提到手机的内部显示屏将达到7.7英寸。

现在,有关Galaxy Fold 2的大量信息已经浮出水面。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有关其内部显示尺寸的相互矛盾的报告。所有这些谣言都说它将在7.5到7.7英寸之间。

据传外屏尺寸为6.2英寸。这意味着两个显示器都将比原始折叠显示器大。这款手机的边框也比以前的手机薄得多。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Fold 2包括120Hz显示屏,据说它的内部显示屏具有很高的刷新率。外部显示器可能会以60Hz的刷新率发货。

三星将在内部显示屏上使用UTG(超薄玻璃),尽管将在其顶部再次使用塑料膜。您可以期望它提供与Galaxy Z Flip类似的功能。

当然,外部显示器将由一块大猩猩玻璃保护。不过,我们不确定三星是否会使用大猩猩玻璃5或6。

该设备将不附带S Pen,也不支持

Galaxy Fold 2不会随S Pen一起提供。似乎应该归咎于硬件限制。不过,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手机配备了UTG显示屏,而不是像Galaxy Note 20这样的常规面板。

一些谣言声称S Pen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但一些可靠消息来源对此予以否认。Galaxy Fold 2预计将于8月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推出。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8月5日举办该Unpacked活动。该信息尚未得到确认,因此很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发生。

除了Galaxy Fold 2和三款Galaxy Note 20手机外,Galaxy Z Flip 5G也将推出。因此,三星实际上将同时发布五款旗舰手机。

Galaxy Fold 2可能会由Snapdragon 865或865+提供动力。该设备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并包含大量RAM和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