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Fold 2不会配备S Pen

更新时间:2021-08-14 17:17:1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昨天,韩国出版透露,三星将举行8月5日发射事件来宣布新的设备,如Galaxy Note的20个系列,银河折2,银河ž翻转,和银河观看3个设备。之前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附带S Pen手写笔。但是,一份新报告显示Fold 2不会配备S Pen。

根据该报告,由于与其显示器相关的耐用性问题,Galaxy Fold 2将不包括S Pen支持。将屏蔽内部显示屏的超薄玻璃(UTG)不够厚,可能会刮伤划痕。因此,对于公司而言,与Fold 2一起提供内置的S Pen手写笔可能并不可行。

康宁大猩猩玻璃6和显示器的厚度约为0.4mm至1.2mm。相比之下,Galaxy Z Flip的UTG厚度仅为0.3mm。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在Galaxy Fold 2上使用相同的UTG。

去年与Galaxy Note 10系列一起首次亮相的Galaxy Fold为其内部柔性显示屏提供60Hz刷新率支持。有传言说Galaxy Fold 2可能配备一块7.7英寸左右的更大的柔性显示屏,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

三星Galaxy Fold 2预计将配备256 GB的基本存储空间。去年的型号提供了512 GB的存储空间。这表明Fold 2可能以更便宜的价格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