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除非您选择退出 否则T-Mobile将开始为有针对性的广告共享您的数据

更新时间:2021-03-10 18:28:39

导读 尽管T-Mobile在诸如Samsung Galaxy S21之类的新手机上可能拥有一些最优惠的价格,但一些客户可能不欣赏此最新举动。该公司最近发布了其隐

尽管T-Mobile在诸如Samsung Galaxy S21之类的新手机上可能拥有一些最优惠的价格,但一些客户可能不欣赏此最新举动。该公司最近发布了其隐私政策的更新,其中概述了有关其如何使用订户数据的一些更改。《华尔街日报》发现了该政策,并指出T-Mobile将开始自动从其客户收集数据以用于第三方广告。

T-Mobile指出,不会共享个人识别数据,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唯一的广告标识符,以便向订户投放相关广告:

对于我们大多数情况下如何使用您的数据,什么都没有改变。但是,从2021年4月26日开始,T‑Mobile将启动一个新程序,该程序将使用我们掌握的有关您的一些数据,包括我们从您的网络和设备使用情况数据(例如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中学到的信息以及与我们产品的互动以及我们自己和第三方的广告和服务,除非您告诉我们不要这样做。

这意味着T-Mobile订户如果不想为第三方广告共享其数据,则必须主动选择退出。T-Mobile还规定,除非用户允许,否则某些数据(如精确位置数据)将不会共享。这也不适用于企业或儿童专线。

这与最好的航空公司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对于用户来说,“无载波”和第二大移动网络的举动仍然是一个相当可疑的举动,尤其是在WhatsApp与Facebook的隐私大戏之后。这对于Sprint客户来说也改变了局面,因为他们以前必须选择采用这种数据共享方式,而T-Mobile也强调了这一点。

该程序改变了Sprint过去提供共享选择的方式,因为该数据以前仅在您表示先确定可以使用时才使用。我们有时可能会要求您确认您的选择。

新的政策变更也将对T-Mobile客户产生影响。幸运的是,T-Mobile通过登录您的帐户并更改您的隐私工具中的设置,使订户可以很容易地选择退出该服务。T-Mobile订户的Sprint和Metro还可访问T-Mobile更新的隐私声明中的各自链接,以更改其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