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A52和A72预计将于3月17日展出

更新时间:2021-03-10 18:28:38

导读 三星Galaxy S21面世的首款Galaxy Unpacked推出不到两个月,现在已经为下一次重大发布做准备了。三星下一个Galaxy Unpacked的虚拟邀请已

三星Galaxy S21面世的首款Galaxy Unpacked推出不到两个月,现在已经为下一次重大发布做准备了。三星下一个Galaxy Unpacked的虚拟邀请已经上线了,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有一个很好的了解,而这一切都与三星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有关。不,不是Galaxy S或Note,而是A系列,尤其是三星Galaxy A51,它是2020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即将面世的Galaxy Unpacked可能会专注于Galaxy A51的后继产品,又名Galaxy A52,以及高端Galaxy A72。Galaxy A52 5G的泄漏已经泄漏了这款手机的许多期望值,包括其设计和IP等级,视频中也对后者进行了介绍。这也可能是第一款获得每月安全更新的A系列智能手机。之前的一些泄漏表明,其规格甚至可以与一些最好的三星手机媲美,例如4,500mAh电池和25W有线充电。

至于Galaxy A72 5G,预计该设备将借鉴三星旗舰产品的一些强大相机功能,例如30倍太空变焦。这将是第一款配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立体声扬声器的A系列手机,还将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5,000mAh电池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

预计这两款手机都将同时发布4G和5G型号,并且预计都将非常畅销。这些可能会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有可能取代2021年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

您可以在东部时间3月17日上午10点在三星的YouTube频道上观看“ Galaxy Awesome Unpacked”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