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iberty Latin America的新高管阵容

更新时间:2021-03-10 18:28:38

导读 Liberty Latin America已重组其执行团队,从公司结构中删除了COO的角色,并增加了两个新的执行团队职位。这在CEO Balan Nair(如图)与Ca

Liberty Latin America已重组其执行团队,从公司结构中删除了COO的角色,并增加了两个新的执行团队职位。

这在CEO Balan Nair(如图)与Cable&Wireless,VTR和Liberty Puerto Rico的业务负责人之间创建了一条直接的报告线。

前首席运营官Betzalel Kenigsztein被任命为巴拿马有线与无线网络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接替Julio Spiegel。

Nair在解释这些举动时说:“去年,我们对自己和我们的业务了解了很多,我们一直在评估我们的运营方式,结构如何,客户满意度以及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不断发展环境。我们的新架构将更加集中于我们的客户,在业务的不同领域提供新的观点,并且重要的是,为我们的领导者提供增长的机会。”

他继续说:“我们的客户是我们业务的基础,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以不断改善他们的经验,他们的旅程,并提高他们所获得的价值。为此,我们正在招募首席客户官,将协调我们在整个组织中以客户为中心的计划,并领导我们现有的数字,客户服务和编程团队。”

这两个新的执行职务是高级副总裁,南方市场和首席客户官。

Guillermo Ponce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负责巴拿马和哥斯达黎加的市场,并负责完成对Telefonica在哥斯达黎加的业务的收购。

庞塞(Ponce)以前是VTR的首席执行官,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还承担了“使巴拿马的有线和无线业务恢复增长”的任务。

Vivek Khemka以前是CTO,他将从丹佛搬到智利圣地亚哥,担任VTR总经理。Vivek于2018年加入Liberty Latin America,带来了在基础架构构建,技术,市场营销,运营和咨询方面的多年经验。

Liberty Latin America现在正在寻求招募新的CTO,而CIO Christine Weber则担任临时职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