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PE和Boyond.pl将推出新的云服务套件

更新时间:2021-03-10 18:28:37

导读 惠普企业(HPE)已与中欧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Beyond pl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Beyond pl将为由HPE GreenLake支持的客户

惠普企业(HPE)已与中欧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Beyond.pl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Beyond.pl将为由HPE GreenLake支持的客户推出一套新的云服务,并将利用HPE GreenLake改造其现有IT资产的一部分。

HPE还选择了Beyond.pl作为HPE GreenLake托管设备,以供需要托管的即服务型解决方案的HPE管理客户使用。

该公司补充说,该协议将允许其客户通过Beyond.pl托管其所有基础架构,或者通过私有云,公共云或一个托管在其自己的数据中心中的所有基础架构,来充分利用混合云模型。两者的混合物。

“在Beyond.pl,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能够满足任何工作负载或计算要求,确保安全性和合规性,并提供灵活性,可扩展性和透明成本管理的解决方案,” Beyond.pl首席执行官Wojciech Stramski说。

“我们相信,我们与HPE的联合协议将利用HPE GreenLake作为混合云服务的平台,并将HPE GreenLake托管在我们的数据中心设施中,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源自混合云体验的所有好处,并使他们加速他们的创新与成长。

“我们很荣幸能与HPE合作,以增强我们的产品范围,并为波兰和欧洲企业提供这一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Beyond.pl在波兰成立,是欧盟第一家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表示,选择与HPE GreenLake合作推出一套新的云服务套件,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惠普公司波兰服务提供商销售人员Marcin Szymanik说:“中欧一家市场领先的服务提供商选择HPE GreenLake为波兰和国际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即服务解决方案,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 HPE坚决致力于释放最有意义的混合云环境的全部潜力,无论是本地部署,边缘部署还是在托管设施中。

“我们渴望将HPE GreenLake的优势扩展到Beyond.pl和我们的客户,以帮助他们加速业务增长,同时在整个IT领域实现成本,可扩展性和管理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