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Web计划签署第七代卫星7300万美元的终端交易

更新时间:2021-03-10 18:28:37

导读 卫星公司OneWeb已经签署了一项价值7300万美元的用户终端合同。供应商将是韩国公司Intellian,该公司已经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卫星接收设备,

卫星公司OneWeb已经签署了一项价值7300万美元的用户终端合同。

供应商将是韩国公司Intellian,该公司已经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卫星接收设备,从运输到政府和军事领域。

Intellia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Eric Sung表示,OneWeb“将通过为多个市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连接性和增强的用户体验来改变卫星通信”。

OneWeb,这是从破产去年的巴帝全球和英国政府的营救,计划于2021年10月在世界的一部分开始商业服务,执行董事长苏尼尔·巴帝·米塔尔(如图)告诉容量在今天刊出的专访。

商业发布后,将在北纬50°至北极之间的所有地方提供24小时的完整覆盖。一旦所有648颗OneWeb卫星投入使用,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将在2022年5月或6月之前将覆盖范围扩大到整个世界。

救援后, OneWeb的最新发射是在2020年12月,使用法国公司Arianespace从俄罗斯靠近边境的新的沃斯托奇尼宇宙飞船。Capacity从OneWeb获悉,也是从沃斯托尼(Vostochny)出发的下一次发布活动将于3月25日举行。

Intellian的接收器将无法在2021年10月的商业发布中及时提供。该供应商表示:“新型低成本紧凑型终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计划于2022年上市。” Intellian也没有建议每个终端的价格,也没有给出计划制造的数字的详细信息。

Sung表示:“这对Intellian来说是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相信创新和易用性是增强连接能力的关键,而Intellian和OneWeb今天联合宣布的工作对于我们实现全球互联世界的目标至关重要。”

OneWeb系统交付负责人Michele Franci表示:“我们显然有志成为太空通信技术转型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继续与Intellian合作,开发各种用户终端,以满足我们在许多不同领域的客户的需求,这些领域包括:中小型和大型企业;以及具有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主要垂直行业,例如企业,海事和政府。”

米塔尔在接受Capacity采访时说,“三到四家”公司正在为OneWeb开发接收器。他补充说:“让我们说,今年圣诞节前,英国将把它们送回家中。”

在采访中,他还透露,第二代OneWeb卫星将于2024-25年投入使用,其中将包括定位,导航和计时(PNT)设施,旨在使公司与其他卫星导航服务(例如,欧盟的伽利略,俄罗斯的Glonass和的GP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