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itHub增加了开发人员对GitHub Marketplace销售的削减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32

导读 GitHub已将开发人员在GitHub Marketplace中出售的应用程序的费用比例从75%提高到了95%,项目托管网站保留了5%的托管费。GitHub还为开发人

GitHub已将开发人员在GitHub Marketplace中出售的应用程序的费用比例从75%提高到了95%,项目托管网站保留了5%的托管费。GitHub还为开发人员简化了应用验证过程。

GitHub Marketplace提供了一个论坛,供开发人员查找,出售和共享旨在简化软件开发的开发工具。除了提高开发人员从市场中获得的收入份额外,GitHub在2月4日还透露了简化应用程序验证的步骤。

验证现在将基于开发者组织的身份和常识性安全预防措施:

通过DNS TXT记录验证组织的域

电子邮件地址验证

需要开发人员的GitHub组织进行两因素身份验证

开发人员可以从组织的配置文件设置中跟踪应用程序提交的进度,以促进更快地解决问题。计划还要求将经过验证的应用程序移至经过验证的发布者模型,这将修改“已验证”徽章的使用,以指示已对发布者而非应用程序进行了审查。

GitHub还正在更新其技术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可帮助合作伙伴构建与GitHub平台的集成。GitHub Marketplace于2017年发布,具有一系列应用程序,用途从Slack集成到云部署再到问题跟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