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Car来了吗 苹果从保时捷招募卡宴老板

更新时间:2021-02-09 15:32:15

导读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猜测泰坦计划和以下问题:苹果公司在制造自己的汽车吗?杰出的个性助长了谣言。苹果是认真的。在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猜测“泰坦计划”和以下问题:苹果公司在制造自己的汽车吗?杰出的个性助长了谣言。

苹果是认真的。在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委托进行秘密的“ Titan”项目7年之后,神秘的iCar如今正在形成。根据《商业内幕》的研究,美国人挖走了保时捷长期从事底盘研发的负责人,以制造自己的汽车。卡宴老板博士 曼弗雷德·哈勒(Manfred Harrer,现年48岁)被认为是大众汽车集团最好的工程师之一。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对有关所谓汽车计划的所有猜测都没有发表评论。在FBI对一名苹果员工的调查过程中,直到2018年才发现有大约1800人参与了这个秘密项目。最近,现代公司出人意料地宣布正在与苹果进行合作谈判,从而提高了其自身的股价。然而,与此同时,韩国人担心他们只会降级为这家科技巨头的服务提供商。

实际上,底盘专家的承诺明确表明,苹果公司正在为iCar自身开发移动底座。迄今为止,从祖文豪森到硅谷的人员大幅度变化一直很安静。去年年底,据说Harrer向同事告别,但没有透露原因。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他仍在保时捷工作。据报道,这家跑车制造商坚持要求惯常停职,然后才允许Harrer开始为新雇主工作。当被《商业内幕》问到时,工程师拒绝发表评论。

“美国的猎头活动真是太神奇了,”大众前任高级经理说道。“哈勒先生实际上是一位隐藏的冠军。人类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不需要任何认可。这位研究生工程师在奥迪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然后转到宝马公司,在那里他成为了一名转向专家。在2007年5月,他接获祖文豪森(Zuffenhausen)的电话,从2016年起,他接任了负责整体底盘开发的主要部门。离开保时捷前,保时捷老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将他提升为卡宴(Cayenne)系列经理。

但是,即使是庞大的大众集团也无法容纳Harrer。从哈勒以前的环境来看,据说他不去苹果赚钱。到目前为止,据说工程师在保时捷的年薪已超过60万欧元。但业内专家估计,苹果现在肯定使他成为了百万富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