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向现代起亚投资36亿美元 计划于2024年首次推出电动汽车

更新时间:2021-02-07 14:08:20

导读 在本周初,著名分析师郭明Apple(Ming-Chi Kuo)详细介绍了苹果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关系,以开发其备受期待的电动汽车,该汽车将基于韩国汽车巨

在本周初,著名分析师郭明Apple(Ming-Chi Kuo)详细介绍了苹果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关系,以开发其备受期待的电动汽车,该汽车将基于韩国汽车巨头的电动车E-GMP平台。现在,根据韩国DongA.Com的一份报告,苹果正在洽谈向现代起亚子公司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据报道,在两家公司上个月开始谈判之后,该合同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可能在2月17日)签署。

现代的起亚将在其乔治亚州的工厂为苹果建立专用生产线

根据报告,起亚将处理苹果汽车项目,因为苹果计划在起亚位于乔治亚州的工厂设立独家生产单位。更重要的是,据报道苹果已经设定了2024年电动汽车首次亮相的目标,并计划每年生产100,000辆电动汽车。总体而言,据说苹果计划为其首款电动汽车计划初期生产40万辆汽车。为了实现这些数字,起亚有望为苹果的电动汽车建立一条专用的生产线。

此外,据报道,一旦苹果汽车上市,提供汽车经销和广泛物流服务的现代格洛维斯公司将发挥关键作用。据说苹果之所以选择现代,是因为该公司拥有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在美国拥有生产工厂,并被认为能够实现苹果计划的2024年生产目标。

对苹果汽车有什么期望?

苹果计划每年生产10万辆电动汽车

至于现代E-GMP(据报道将在其上开发苹果汽车的平台)的细节,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另外,现代汽车声称电池仅需18分钟即可从零电量消耗到80%。从速度和加速度的角度来看,现代平台的最高时速为260 km / h,仅需3.5秒即可从0-100 km / h行驶。据称它还提供了世界上第一个多重充电(400V / 800V)和双向电源转换功能。

当然,现代E-GMP平台可以进行重大修改,并可以根据汽车制造商的喜好进行调整,这意味着上述数字可能会根据Apple选择首款电动汽车的方向而有所不同。据报道,Apple Car将是一种高端产品,它将超越现代和大众等公司在使技术民主化以实现更绿色的未来的共同目标时所计划的计划,并且在此过程中也赚了很多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